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东出昌大因园子温丑闻再受打击 主演日剧或被雪藏

发布时间:2022-04-13 16:31:43

东出昌大、园子温资料图

东出昌大、园子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电影导演园子温日前被多位女星告发性侵,由于丑闻影响,参与制作的新剧面临被雪藏了危机,据《周刊女性》杂志消息称,该剧由东出昌大主演。

4月5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杂志爆料称,多位女星提供证词,称园子温利用导演的身份胁迫她们发生关系,逼迫她们以性行为交换工作机会。随后园子温所属事务所在官方网站为此道歉,指出报道内容很多与事实不符,表示会通过代理人采取适当措施。尽管此事还存有一些疑点,但对园子温的工作产生影响无可避免。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正如《周刊女性》报道的,园子温有一部自编自导的WOWOW日剧将于2023年播出,拍摄已经完成了大半,但是由于性侵丑闻很可能取消播出。这部剧以喜剧手法描写鬼怪猎人消灭各种妖灵的故事,共8集每集30分钟。”

据悉,这部剧没有提前公开情报,是因为邀请了东出昌大担任主演。东出昌大2015年与女星杏结婚,2017年成为三个孩子的爸爸,但是2020年1月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爆料他与女星唐田英里佳外遇三年,此后东出昌大与杏离婚,孩子抚养权归杏所有。

东出昌大因外遇丑闻受到强烈指责,2021年5月《女性SEVEN》杂志爆料他每个月只给每个孩子1万日元抚养费,同年10月《周刊文春》爆料他交往新女友,这些消息让更多人批判他。就连当时的事务所Humanite也对东出昌大不经思考的行为很苦恼,今年二月结束了与他的专属合约。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在与唐田英里佳的不伦恋情曝光后,东出昌大在Humanite的帮助下还能继续演员事业,但是据说他最近陷入困境,负面形象无法恢复,失去事务所支持这是必然结果。”

现在观众能看到东出昌大的作品,只有因疫情延期上映的电影《峠 最后的武士》、《天上的花》,以及2月播出的WOWOW日剧《人间恐怖》,据知情相关人称:“所以说原定于明年播出的园子温执导日剧是东出昌大与事务所解约之后第一部主演日剧作品,但是由于导演的丑闻,作品本身可能不复存在,而且东出昌大本人也是引发过同样问题的渣男,对此他也没有立场去抱怨,只能默默承受打击。”毕竟东出昌大还要支付孩子的抚养费,他没有时间沮丧,必须尽快落实下一份工作。(布布)

  • 上一篇:绫野刚丑闻不影响工作 内定主演电影《去K歌吧》
  • 下一篇:木村光希为工藤静香庆生:想成为像妈咪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