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YOSHIKI与原因不明的腹痛斗争 带病制作全新专辑

发布时间:2022-04-20 20:12:39

YOSHIKI接受采访告白病中制作新专辑

YOSHIKI接受采访告白病中制作新专辑

YOSHIKI接受采访告白病中制作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X JAPAN队长YOSHIKI日前接受ENCOUNT记者采访,告白正在进行与制作中新专辑联动的五个企划,包括拍摄电影等,期待今年夏季带给粉丝惊喜,期待可以带给日本音乐界好的刺激,尽管一直与原因不明的腹痛斗争,但他仍全心全意投入新专辑的制作。

日前YOSHIKI突然从美国洛杉矶回到日本,参加与Hello Kitty合作角色yoshikitty连续八年获得“三丽鸥肖像大奖”提名的应援活动。参加“YOSHIKI CHANNEL”的直播时,他与yoshikitty设计师山口裕子谈话,还首次与接受架子鼓特训的yoshikitty合作X JAPAN的《红》,让粉丝很开心。之后YOSHIKI又接受记者单独采访,他说:“就在30个小时前我还在美国家中,完全想不到有这样一次合作,也许到明天我都还觉得像做梦。”

YOSHIKI还透露,X JAPAN组合在2009年SUGIZO作为吉他手和小提琴手加入之后重启活动,但是1996年11月发行《DAHLIA》之后一直没有出过专辑,这次他们终于全力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他说:“除了拍电影,我们还与一些知名艺人合作,当然目前还需要保密,但是我相信会引起很大反响,我本能地预感这是好时机,请大家相信并耐心等待,八月份我们会以某种形式向大家正式发布。是每一位粉丝的支持和爱让我行动起来,也希望带给大家最好的,我们会竭尽全力,请相信我们。”

YOSHIKI经历了父亲、队友的去世,背负着很多沉重的过去,但是这些痛苦在音乐中得到升华,让他可以坚持活下来,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尽管YOSHIKI依然坚持自己的热爱,但实际上他也有困扰,去年年底开始他一直因为原因不明的腹痛苦恼,他说:“疼得站不起来,做了全身检查,但是找不出原因,医生说应该是压力太大导致,可是无论情况多严重我全身心投入音乐事业的心不会改变,除非我不在人世否则我会一直做音乐。”(布布)

  • 上一篇:男子组合JO1遭诽谤及私生跟踪 或将采取法律手段
  • 下一篇:石原里美将请假备产 时间从本月28日至下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