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男子组合JO1遭诽谤及私生跟踪 或将采取法律手段

发布时间:2022-04-20 20:07:30

JO1资料图

JO1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男子11人组合JO1官网4月18日宣布,由于部分私生饭做出“蹲点”、“跟踪成员车辆”等需禁止行为,事务所决定将对部分过激粉丝采取包含法律手段在内的严厉措施。

官网发布的声明中首先表达感谢:“首先对于大家一直以来对敝公司艺人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对于大家的支持,艺人与工作人员真心感谢。”随后事务所指出问题:“近年来,一直存在成员被诽谤中伤,毫无根据的流言、揣测被四处散布,付费内容违规等问题,我们已经向当事人确认,因为捏造的事情本人很受伤害。”

除了言语诽谤,官网还表示:“除此之外,明确禁止的蹲点、跟踪车辆等情况也多次发生,大部分粉丝在遵守法律和规则的前提下支持艺人,但也有部分粉丝存在以上迷惑行为,不仅对艺人,也给守规则保持礼仪的粉丝造成困扰。敝公司尊重粉丝的意见和表现行为,但是今后对于这样的过激行为会采取严厉措施,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请各位粉丝理解和支持,非常感谢各位的配合。”

JO1组合通过2019年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 JAPAN》评选组成,2020年3月发行出道单曲《PROTOSTAR》,去年11月举行第一个有观众演唱会《2021 JO1 LIVE “OPEN THE DOOR”》,今年三月全员主演日剧《青春方程式》在平台播出。(布布)

  • 上一篇:小林麻耶夫妻爆料市川海老藏 对方不予理会
  • 下一篇:YOSHIKI与原因不明的腹痛斗争 带病制作全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