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长濑智也被目击在河边钓鱼 退社后吐露“手头紧”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1:32

长濑智也外出被拍

长濑智也外出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前,原TOKIO长濑智也被目击出现在神奈川县一条河边钓鱼,这位目击者称已经见过长濑智也几次,他挥舞鱼竿时眼神犀利像专业人士。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长濑智也最近确实工作不多,而且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一年收入减少生活节俭,比起以前确实“手头紧”。

据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去年长濑智也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希望从事幕后工作,从零开始开启全新的工作形式,之后有报道称他正在自主制作电影,去年七月他登上某品牌宣传单,八月为杂志拍摄封面,九月出演运动品牌宣传片,并没有其他工作。”

一位喜欢钓鱼的圈内相关人透露:“长濑智也大概19岁的时候就迷上钓鱼了,据说是因为木村拓哉带他一起钓鱼,他不仅爱上钓鱼还一直坚持至今,技术也越来越好,还有些专业钓鱼的朋友。”

其实长濑智也爱好非常广泛,但是最近却只选择钓鱼,据一位映像制作相关人称:“长濑智也喜欢摩托车、滑板、吉他等很多东西,去年四月开设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他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尤其是摩托车,他都从国外订购零件组装,但是最近他却只爱钓鱼,原因他最近也说过,因为‘手头紧’。现在他的收入只有一些单次性工作,还有服装相关的,自主制作电影和摩托车要花很多钱,只能用杰尼斯时代的存款,所以在附近就可以完成并且不需要太大投入的钓鱼最近频率大幅提高。”

尽管生活相比以前节俭很多,但长濑智也很享受,据知情映像制作相关人称:“只要有时间长濑智也就会去芦之湖、河口湖钓鱼,而且沉浸其中,也许会给他带来灵感吧。”也许钓鱼的灵感会帮助长濑智也打造新的“表现形式”。(布布)

  • 上一篇:石原里美将请假备产 时间从本月28日至下月12日
  • 下一篇:井上荒野小说电影化 寺岛忍丰川悦司广末凉子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