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长泽雅美摄制现场被拍 烈日下来回奔跑被赞敬业

发布时间:2022-04-27 19:23:12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杂志《FLASH》爆料,四月下旬拍到女星长泽雅美在电影拍摄现场奔跑,尽管天气炎热但她跑了20次400米,展现了她的专业态度敬业精神。

当天长泽雅美身穿蓝色外套白色打底衫和黑色打底裤,戴着白色棒球帽,在新宿的一个公园奔跑,据当时在场的群众演员透露:“长泽雅美在拍电影的奔跑戏份,天气很热,大约400米的距离她跑了20次。

据悉长泽雅美有一部“大型电影”将于5月在日本上映,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长泽雅美在斋藤工主演的《新·奥特曼》里饰演他的搭档,她现在是日本国民女星,不仅出演影视剧,唱功也在线活跃于舞台剧界。为了话题作品,为了给自己加分长泽雅美在选择工作时非常仔细,日程也安排得很满。”今后长泽雅美在自己的女星事业之路上还会继续急速奔跑。(布布)

  • 上一篇:关8成员丸山隆平确诊新冠 26日早晨出现发热症状
  • 下一篇:日本帅气大叔排行榜 反町隆史夺冠木村拓哉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