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木村拓哉长女参加音乐节目录制 将登台演奏长笛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8:19

Cocomi资料图

Cocomi资料图

Cocomi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朝日台官网5月4日宣布,将邀请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长女Cocomi作为长笛演奏师参加5月7日播出的《无名音乐会》节目,Cocomi也在自己Instagram上报告了此事。

Cocomi在Instagram上以“开心的消息”为题,写道:“我要参加新一期的《无名音乐会》了!具体细节之后还会继续分享给大家。”Cocomi从11岁就开始学习长笛,大学也选了音乐系,跟随世界知名长笛演奏家学习,日前还发行了出道专辑。

该节目官网也分享了Cocomi身穿黑色长裙演奏长笛,以及微笑谈话的照片,还报告称:“节目将奉上刚从知名古典厂牌出道、备受期待的长笛演奏者Cocomi与豪华演奏阵容的演奏!”据悉,Cocomi将现场演奏《圣母颂》等音乐。(布布)

  • 上一篇:演员渡边裕之去世 享年66岁
  • 下一篇:株式会社TOKIO开展新企划 国分太一出任分社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