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阿汤哥被曝与海莉再度分手 飞英国庆祝6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04 22:34:30

汤姆·克鲁斯与海莉·艾特沃

汤姆·克鲁斯与海莉·艾特沃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7月4日报道,60岁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与40岁的英国女星海莉·艾特沃再度分手。据悉, 2020年拍电影《不可能的任务7》时,汤姆·克鲁斯与合作的女演员海莉擦出爱火,曾多次被媒体拍到手牵着手出门的恩爱照,但两人工作都很忙碌,所以常常聚少离多,去年夏天传出分手,直到海莉近日现身《捍卫战士:独行侠》伦敦首映会,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才传出,未料这段缘分又有新转折,据外媒:“汤姆与海莉的感情是玩真的,绝非为了搏版面,尽管外面的流言蜚语不断,但很不幸这段感情仍无疾而终。”证实两人再度分手。

另一个传闻则是海莉因为有了音乐制作人新欢奈德·沃夫甘凯利(Ned Wolfgang Kelly),所以向阿汤哥提出分手,不过这样的说法尚未被当事人证实。3日是汤姆·克鲁斯的60岁生日,尽管身边少了女友,不过1日阿汤哥被目击人在英国海德公园(Hyde Park)看演唱会,且身旁好友还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庆祝生日,心情看起来还不错。

  • 上一篇:新任金刚狼?“王牌特工”埃哲顿已跟漫威讨论出演
  • 下一篇:贾斯汀·比伯继祖母遭遇车祸 状况严重终得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