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伊拉克安全部队夺回一城市和两座边境检查站

发布时间:2014-06-24 00:15:15

新华网巴格达6月23日电 伊拉克政府23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夺回了对东部一座城市和西部两座边境检查站的控制。

伊拉克国防部在发给新华社记者的一份声明中说,东部迪亚拉省的军警联合部队在当地民兵的支持下,夺回了该省首府巴古拜以北60公里的乌德海姆市。声明说,政府军打死了大量武装分子,并俘虏了对方一些逃兵。乌德海姆市及附近一些村庄在之前的冲突中被武装分子占领。

伊拉克官方电视台23日报道,伊安全部队和边防军在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后,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以及伊拉克与约旦边境各夺回一座检查站。

反政府武装上周攻占了伊叙边境重要城市加伊姆和附近的加伊姆边境检查站,而北部伊叙边境的检查站目前处在库尔德武装控制中。

从本月开始,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与安全部队爆发激烈冲突,10日和11日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北部重要城市摩苏尔和提克里特,伊拉克安全局势急剧恶化。

  • 上一篇:伊拉克反政府军在占领地挨家挨户找未婚女结婚
  • 下一篇:东京新宿发生女学生集体昏倒离奇事件 或被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