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印尼媒体:失联航班已坠海 搜救机构已派搜救队伍

发布时间:2014-12-28 18:28:53
新京报快讯 据《雅加达邮报》引述印尼官方新闻社报道称,一名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的官员说,失联的亚航QZ8501班机相信已在距离勿里洞岛145公里的地点坠落。

报道援引印尼国家搜救机构发言人苏坡安迪称飞机已经坠海,该机构已派出一支搜救队伍,前往勿里洞岛。

此前印尼媒体报道称,这架飞机相信是在勿里洞岛附近,为了避免一场暴风雨,却不幸遭遇空气乱流,进而坠入大海,印尼交通部高官佐科·穆加莫迪奥表示,QZ8501班机曾告知空管中心遇上浓厚云层,不久后即失联。

根据印尼一家电视台报道,佐科·穆加莫迪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架飞机当时飞行高度为32000英尺,它为了躲避厚云,转向左边。

而亚航发表最新文告表示,QZ8501航班在失联之前,因为遇上不良天气,曾要求偏离原定航线。“这架飞机当时按照原定飞行航线航行,因遇上天气状况,要求偏离。它在失联之前,仍处于印尼空管中心监管下。”

亚航指出,QZ8501航班的机长拥有6100小时飞行时间,而副机长则有2275小时飞行时间。据亚航公布信息,失联飞机最后一次维修是在2014年11月16日。
  • 上一篇:亚航印尼飞新加坡航班失联 各国政要表示关注
  • 下一篇:印尼官员:有渔民目击一飞机急速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