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英国松狮因袭警要被关9个月 超2500请愿还其自由

发布时间:2018-11-22 22:28:16

英国松狮因袭警要被关9个月 超2500请愿还其自由

小邦格尔在咬了警察之后要被关9个月。(Facebook)

海外网11月22日电 英国北安普敦郡一只毛茸茸的松狮犬在把警察咬伤后,将要被关在秘密狗舍里9个月。如果警方根据《危险犬类法案》起诉这只狗的主人,一旦罪名成立,不仅主人将面临罚款或监禁,它可能会被处死。

这只松狮名叫邦格尔,它的主人是大卫·海斯和苏珊·海斯夫妇。目前他们已指派了律师来为自己的爱犬能够获释而战。据《太阳报》报道,海斯夫妇称,将这只狗关起来9个月的决定严苛又无情。

现在,有2500多名邦格尔的支持者在Facebook上也发起了一项名为“还邦格尔自由”的声援活动。

英国松狮因袭警要被关9个月 超2500请愿还其自由

Facebook已经建立了一个声援小组,试图让这只小狗获释。(Facebook)

据说这只4个月大的小狗现在被关在秘密的狗舍里,海斯夫妇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

大卫说:“我们被告知,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可能在新年前都见不到邦格尔了,而且它可能要被关在笼子里9个月。”

邦格尔是在一个星期六自己跑出了家,之后有人在附近发现了它,当时它正蜷缩在北安普敦郡托斯特附近的一辆卡车下。

英国松狮因袭警要被关9个月 超2500请愿还其自由

它从主人家里逃出来,咬了一个警察。(Facebook)

在邦格尔离开家的过程中,它咬了一名接近它的警察两口,一次在手上,一次在胳膊上。

这只松狮的主人海斯夫妇说,这只狗被吓坏了,他们对邦格尔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抱歉。(海外网 濮阳艺婧)

  • 上一篇:菲律宾少女被疑未婚先孕 扫描发现肚里是条“鱼”
  • 下一篇:47岁印度女子被27岁邻居爱上 不堪骚扰斩其命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