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美国3月1日起削减食品券计划 或致数百万人陷入深度贫困

发布时间:2023-03-01 22:34:24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2月28日报道,自3月1日起,美国各州将削减在新冠疫情期间实行的食品券计划,这可能让数百万人陷入深度贫困。

美国农业部发言人表示,3月起,平均每个获得援助的家庭将失去90美元的补贴,补贴标准减少到每人每天6美元。反饥饿组织“食品研究与行动中心”表示,这将使数百万人陷入“饥饿悬崖”,并在寻找获得食物的新方法时陷入更深度的贫困。许多美国人将涌入食品银行寻求帮助。

纽约市食品银行项目高级副总裁扎克·霍尔说:“全美约有4200万人依赖食品券计划,他们将失去约30亿美元的补贴,这超出了各地食品银行所能覆盖的范围。”霍尔还说,许多人将不得不在购买食物和支付其他必需品之间做出选择,“人们可能会在支付医疗费用、水电费、房租方面面临更多艰难选择,承担更多债务。”(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报告:美国每75分钟就有一名行人被撞身亡 行人面临安全危机
  • 下一篇:美国一客机起火紧急迫降:机舱内浓烟弥漫 10名乘客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