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日本消费者购买小鱼干后发现混有河豚 店铺紧急回收:有剧毒

发布时间:2023-10-13 10:07:17

日本佐贺市一家鱼铺销售的小鱼干中被人发现混入河豚(日本TBS电视台)

日本佐贺市一家鱼铺销售的小鱼干中被人发现混入河豚(日本TBS电视台)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12日报道,佐贺市一家超市鱼铺内销售的小鱼干产品中因可能混入有剧毒的河豚,正进行紧急回收,并提醒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不要吃。

佐贺县政府表示,有消费者9日在佐贺市一家超市的鱼铺“最上鲜鱼”内购买了一包80克的小银鱼干。11日,他联系县政府称鱼干内混入了类似河豚幼鱼的东西。

涉事鱼铺随后紧急回收该商品。这种小银鱼干在兵库县生产,鱼铺购买加工过的鱼干后以小包装在超市卖场销售。7日至11日期间,鱼铺卖出40包产品。佐贺县喊话购买产品的消费者“绝对不要吃,马上联系销售方”。TBS电视台表示,河豚有剧毒,各都道府县对于河豚的处理都有极其严格的规定。(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美防长:巴以冲突后,美国航母打击群将向以色列靠拢
  • 下一篇:旅韩大熊猫“福宝”三周岁写真集热销韩国 购书网站直呼“这样的人气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