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10月以来,非法越境潜入美国人数已超1.8万

发布时间:2023-10-19 08:50:19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10月17日报道,美国边境巡逻队表示,自10月1日起,已有超过1.8万人躲避边境巡逻人员的追捕,非法进入美国。

巡逻队负责人欧文斯表示,巡逻队并不知道这些非法越境者的身份,也尚不清楚他们进入美国的目的。此外,这些人中还可能混有毒品走私者、恐怖分子和逃犯。目前,大量难民涌入美国边境,边境巡逻队不得不调集所有人手为难民填写相关文件,巡逻人员被调离岗位,导致很多难民趁机非法入境。

美国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布兰登·贾德表示:“边境巡逻队并没有积极承担起执法的责任,使得美国民众陷入危险之中。”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表示,自2021年起,美国非法越境者数量逐年递增。据估计,3年间,约有超过150万非法越境者潜入美国。(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禹椰柳)

  • 上一篇:FBI报告:美国2022年仇恨犯罪数量增加 大部分针对非裔
  • 下一篇:美国佛州一社区无家可归者激增:公然贩毒打架、侵占私人领地 引发民众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