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土安全部警告:随着巴以冲突加剧,美国仇恨犯罪将激增

发布时间:2023-10-23 21:51:27

海外网10月23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美国近期发生了多起针对犹太主义和伊斯兰教的袭击事件,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称,随着巴以冲突加剧,此类仇恨犯罪将激增。

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发布的评估报告显示,随着巴以冲突进一步升级,美国国内针对穆斯林、阿拉伯人和犹太人的暴力袭击案件可能会逐渐增加,导致美国“中短期内面临高度威胁”。该部门在发给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份备忘录中说,巴以冲突加剧“几乎肯定会增加美国的恐怖主义和有针对性的暴力威胁”。目前,针对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州犹太寺庙的虚假炸弹威胁电话激增。美国警方也证实了多起有针对性的袭击案件。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纽约分会谴责近期的袭击事件,并呼吁政府官员和媒体停止煽动反对巴勒斯坦的情绪。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纽约对仇恨犯罪案件“零容忍”,鼓励居民向政府举报此类事件。(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美国一高中遭多名蒙面人闯入动粗 超500名学生次日不敢到校
  • 下一篇:美国首都犯罪率上升:国会议员和工作人员频遭袭 参院发布安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