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7岁男孩被纽约警察局拖车撞死 民众愤怒:政府无法预防悲剧

发布时间:2023-10-28 11:00:30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26日报道,美国一名7岁小男孩在与母亲一起骑车上学途中,被纽约警察局的拖车撞死。

26日早上,小男孩与母亲经过纽约一交叉路口时被纽约警察局的拖车撞倒在地,急救人员当场宣布男孩死亡。男孩母亲称,司机在被旁观者拦住之前首先试图驾车离开。报道表示,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该事件引发美国民众愤怒。美国一交通方面的非盈利性组织认为,该市在预防此类悲剧发生方面做得不够,因为在2021年当地的另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死亡,而驾驶者被发现曾有160次交通违法行为。该组织称,“纽约人已经受够了本届政府在街道安全上的借口”。(海外网 王珊宁 实习生 吴璇)

  • 上一篇:美国首都犯罪率上升:国会议员和工作人员频遭袭 参院发布安全提醒
  • 下一篇:美国缅因州发生多起枪击案:至少16人死亡、五六十人受伤 枪手画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