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以方官员证实接近与哈马斯达成协议:更多人员获释须延长停火时间

发布时间:2023-11-22 09:59:40

19日,以军在加沙地带行动。

19日,以军在加沙地带行动。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以色列国家新闻网(Israel National News)21日报道,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当天表示,已非常接近与哈马斯达成交换扣押人员的协议。

这名官员表示,根据协议,至少50名被扣押的以色列人将获得释放,预计包括儿童、他们的母亲及其他妇女。其余多达100名被哈马斯扣押的人士如要获释,则须延长停火时间。作为交换,以色列将释放138名被扣押的巴方人员,并允许外界向加沙地带提供燃料。

早前,哈马斯方面表示,与以色列接近达成暂时停火协议,以容许救援物资进入加沙地带。相关细节将由参与斡旋的卡塔尔宣布。(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加沙一家庭留在废墟中生活:宁愿有尊严地死在家里,也不愿住帐篷
  • 下一篇:以色列和哈马斯正研究获释人质名单 协议或最早于21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