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外媒:加沙地带仍未停火 以色列一夜之间袭击多个难民营

发布时间:2023-11-23 10:31:22

22日,以色列空袭后,加沙北部浓烟滚滚。

22日,以色列空袭后,加沙北部浓烟滚滚。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22日报道,虽然以色列和哈马斯已达成停火协议,但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袭击仍在继续,预计以方不会在星期四(23日)之前停火。

报道表示,以色列在一夜之间升级了袭击。加沙地带汗尤尼斯的一个农场、努塞拉特难民营及贾巴利亚难民营遭到袭击,造成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印尼医院和卡迈勒阿德万医院周围地区也成为袭击目标,一辆救护车遭以军炮击。目前,仍有2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埋在加沙遇袭的废墟之下,民防部队难以营救。

以色列军方22日表示,部队在加沙地带继续行动,以军在过去一天指挥飞机空袭多处目标、击杀数名“武装人员”。以军在最新情况通报中表示,地面部队对加沙北部的谢赫扎伊德和贾巴利亚进行了袭击。(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以媒:以方释放人员中近290人是18岁及以下男性 多因投掷石块被拘
  • 下一篇:外媒:黎巴嫩真主党将尊重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停火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