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拜登成功切除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

发布时间:2023-03-04 23:22:02

中新社华盛顿3月3日电 (记者 陈孟统)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3日对外公布,美国总统拜登于2月中旬接受了胸部皮肤基底细胞癌组织切除手术,所有癌组织已被成功切除,无需进一步治疗。

出生于1942年11月的拜登,目前已年满80岁。他的大儿子博2015年因罹患脑癌去世。

奥康纳在一份备忘录中披露,拜登于2月16日完成了这次手术。“术后样本的活检结果确认,皮肤的小块病变为基底细胞癌”,所有癌组织已被成功切除,无需进一步治疗。

奥康纳表示,不同于其他皮肤癌,基底细胞癌通常不会转移或扩散。但在某些情况下,癌细胞组织会明显增大,并更难通过手术切除。

奥康纳称,目前拜登术后创口部位愈合良好,将继续接受皮肤科医学观察。(完)

  • 上一篇:美国“毒列车”事故地居民怒批涉事公司:只想让火车恢复运行,而不是先帮助我们
  • 下一篇:4名美国人在墨西哥被持枪绑架 墨方称受害者曾卷入犯罪集团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