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军营举行年度演习前出命案 一海军陆战队员在营房内被杀

发布时间:2023-10-21 12:50:20

美国军营举行年度演习前出命案 一海军陆战队员在营房内被杀

《今日美国》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10月19日报道,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勒琼军营于当地时间18日晚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军事基地死亡,他的同僚因涉嫌杀人被拘留。

该基地在发布的声明中说,案件发生在海军陆战队的营房,有关部门已于事发当晚10时15分将另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控制,但没有透露死者的死亡原因等更多细节,只称这起死亡事件是一起他杀。

报道称,勒琼军营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远征部队的驻地,占地约超过620平方公里,除负责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外,还会承办多国军队参加的演习。按照原计划,该基地本将在案发当日的两天后进行名为“紧急响应演习”的年度训练活动。(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周诗杰)

  • 上一篇:美国阿拉斯加海岸近年累计百亿只雪蟹消失 损失或超过十亿美元
  • 下一篇:美国一高中遭多名蒙面人闯入动粗 超500名学生次日不敢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