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受高利率与通货膨胀困扰 越来越多美国人无力偿还汽车贷款

发布时间:2023-10-28 15:59:27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月26日报道,受到汽车贷款利率上升、通货膨胀等影响,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无力偿还汽车贷款。

惠誉评级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6.1%的次级借款人拖欠汽车贷款,或至少逾期60天,这是自1994年惠誉开始追踪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比率。惠誉评级高级主管玛格丽特·罗表示,最近持续通货膨胀、实际收入减少以及储蓄耗尽,使得次级借款人更难偿还债务。

报道称,今年汽车贷款利率继续攀升,几乎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为抑制通胀而上调基准利率同步。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数据显示,9月份新车贷款利率达到10.48%,高于1月份的9.51%。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认为,高利率、高贷款余额、二手车价格下跌、消费者储蓄率下降以及可能出现的经济放缓等多种因素,将会导致美国汽车贷款和租赁业绩进一步恶化。(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董悦梁)

  • 上一篇:美国缅因州枪案幸存母女:躲进房间求生 警察到达时也不敢开门
  • 下一篇:美国零售联合会:全美零售犯罪呈上升趋势 十多个城市最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