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联合会:全美零售犯罪呈上升趋势 十多个城市最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3-10-28 16:03:14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10月26日报道,美国零售联合会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美零售犯罪呈上升趋势,十多个城市的零售业受到的影响最严重。

报告显示,2022年全美零售业的库存损失达1121亿美元,占总营业额的1.6%,约65%的损失都是由盗窃造成的,包括有组织的入店行窃。2022年受零售犯罪影响最大的城市为洛杉矶、奥克兰、旧金山、萨克拉门托、休斯敦、纽约、西雅图、亚特兰大、芝加哥、丹佛、迈阿密和阿尔伯克基。

美国零售联合会在报告中说:“零售犯罪、暴力和盗窃继续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影响着零售业。受影响的不仅限于大城市,美国所有细分市场、规模和地点的零售商无一幸免。”(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美媒:受高利率与通货膨胀困扰 越来越多美国人无力偿还汽车贷款
  • 下一篇:美媒:过半美国工薪阶层今年难以负担医疗费 被迫推迟或放弃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