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媒:过半美国工薪阶层今年难以负担医疗费 被迫推迟或放弃就医

发布时间:2023-10-28 16:04:45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10月26日报道,美国私人基金会“联邦基金”近期的一项新调查发现,今年超过半数的美国工薪阶层难以承担医疗费用,许多居民因此推迟或放弃就医。

“联邦基金”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参保人中,43%拥有员工医保的参保者今年难以负担医疗保健费用,57%自行购买保险的人今年也难以支付相关费用。此外,45%拥有医疗补助保险的美国参保者,以及51%拥有医疗保险的老年人也都难以负担医疗费。

这项调查的主要作者、“联邦基金”负责医疗保险覆盖和跟踪调查的副总裁萨拉·柯林斯称,这些数据挑战了“美国医保能让每位居民负担得起医疗费用”的预设。由于难以承担医疗费用,近40%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没有接受必要的医疗服务或服用处方药,近60%的人因推迟或放弃就医导致健康状况恶化。

调查还发现,近1/3的美国成年人背负着医疗或牙科债务,39%的负债者认为债务影响了他们对于食物、取暖或租房的基本需求。(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 上一篇:美国零售联合会:全美零售犯罪呈上升趋势 十多个城市最受影响
  • 下一篇:美国纽约儿童游乐设施附近堆满吸毒用具 当地居民:已成巨大毒品市场